【图】精灵旅社2电影怎么样 带你了解欢乐又暖心的吸血鬼家庭

2018/2/14 11:27:12 作者:YUr1-p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精灵旅社2》是2015年上映的美国动画片电影,影片画面制作精良,剧情轻松幽默,有许多搞笑的情节。剧情讲述了发生在人类和吸血鬼混血儿丹尼斯身上的暖心故事。

《精灵旅社2》讲述来自人类种族的乔纳森和吸血鬼种族的梅菲斯结合之后,诞生了具有人类和吸血鬼血统的儿子丹尼斯,怪物种族和人类种族之间的联系也是越来越亲密,有着混血血统的丹尼斯也是逐渐的成长了起来,姥爷德古拉更是对他愈加的喜爱,他希望丹尼斯可以变成杰出的吸血鬼,然而,母亲梅菲斯则认为丹尼斯属于人类,并让他加入到人类社会。

丹尼斯作为梅菲斯和乔纳森爱情的果实,身上流淌着人和吸血鬼两种血液,姥爷努力教他飞行,还经常检查他尖牙的发育状况。让我们看到了吸血鬼家庭四代人之间的欢乐生活。剧情中的亲情、爱情、友情都令人感受深刻,三观非常的正,故事非常的搞笑,其中的内涵需要自己慢慢体会,整个故事都使人觉得非常暖心,各种怪物和谐的生活在一起。

《精灵旅社2》这部动画电影非常适宜家庭成员们一起观看,好看的地方是虽然有各种怪物出现,但他们都有独特的形象和背景,虽是怪物可却并不令人感觉到可怕,反而又萌又搞笑,残暴的吸血鬼老爷,却展现出了唠唠叨叨的可爱外公形象,其它还有愣愣的科学怪人,感性的隐形人、发胖却善良的木乃伊都给人与传统相比焕然一新的面貌。

相比于上一部作品《精灵旅社1》,明显有多处进步,画面更美,笑点更多,非常的温馨,是一部优秀的动画片呢。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