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阿凡达票房为什么那么高 或许是你未看透其本质

2018/2/2 15:17:12 作者:YUr1-h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电影《阿凡达》是由卡梅隆指导,沃辛顿、索尔达娜等人为主演的于2009年上映的一部3D科幻电影,前所未有的剧情以及影片运用的3D效果,当时很多影片都无法媲美的。

大家都知道卡梅隆一部经典的电影《泰坦尼克号》吧,如果按人民币来计算,《泰坦尼克号》的票房可是差了《阿凡达》四十亿的票房,所以现在《阿凡达》仍然稳居世界票房第一名,为什么《阿凡达》能取得那么高的成就呢?让小编带你们来了解一下吧。

大家都很了解3D技术了吧!但是我想IMAX这一个词对大多数人来讲都还很陌生,IMAX也是一项电影技术,具体的大家可以去了解一下,这么来说,在《阿凡达》还没有问世的时候,之前那些电影运用的IMAX都可以说是没有真正的运用出来,或者说是盗版的IMAX技术。

然而《阿凡达》就不一样了,真正的IMAX技术加上3D技术,所以《阿凡达》一出世,就震撼的整个电影界。全新电影技术的创新,使得追求科幻电影的人纷纷去电影院观看电影并且开始热捧,而且阿凡达电影的题材还非常贴切年轻人的口味,年轻人购买力强,所以这是《阿凡达》票房高涨的一个原因。

《阿凡达》票房如此高还有另一个原因,那就是《阿凡达》的剧情和场面,完全颠覆了人们的观念,将人们的思绪带出了地球,《阿凡达》重新构造了一个新的星球:潘多拉星球,同时,构造出了潘多拉星球的语言、动物、种族、文化、气候、植物等令人震撼却又符合逻辑的设定。

重新创造这么一个世界,可不是像小编在这里打字一样简单,这需要许多天文、物理、文化、生物学家一起参与,并非一朝一夕之力啊!虽然有人说《阿凡达》做得很烂,我想那是他没有完全真正地身心投入到这部电影里去欣赏,否则,我想他肯定会有许许多多意想不到的收获。

所以不要以一部电影的剧情去批判这部电影的好坏,电影所投入的技术和所运用的创造性思维,也是很值得后人去借鉴和参考啊!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