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送给果粉们的福音 水果姐凯蒂·佩里部分的我

2018/2/26 18:37:12 作者:M61-zh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凯蒂·佩里,美国流行女歌手,凭《Ur So Gay》成名。2012年发行《Teenage Dream》的改版专辑,其中《Part Of Me》空降公告牌第一名。

Katy Perry, 是一位将性感和少女感完美糅合,被歌迷们亲昵地称为“水果姐”的美国流行女歌手。一开始令她成名的歌曲《Ur So Gay》只是她自制的音乐录像,但在被上传到YouTube后受到了Madonna的大力推荐。在2008年时推出了首张专辑《One Of The Boy》后,水果姐开始渐渐红火起来!

在这世界上,有许许多多的东西,是不分国界的,而音乐,就是其中一种。小编第一次被凯蒂征服,就是听了她的《Firework》!朗朗上口的旋律配上Katy浑厚中又带一些些破碎的特殊嗓音,再加上辛辣又励志的歌词,水果姐瞬间戳中了小编的内心!如同所有的歌迷,当你喜欢上一个歌手,你必然会想要去了解更多。

而想了解更多水果姐的故事,《Part Of Me》成为了一个不得不说的渠道。

《Part Of Me》既是凯蒂的一首空降公告牌并获得第一名的热销歌曲,更是一部关于她的纪录片电影。歌曲的MV讲述的是一个因男友出轨而毅然决然选择了参军的女孩的故事。在这首歌里,没有太多失恋的伤感,反而更多的是对自己灵魂另一部分更加坚强勇敢坚强的自己的肯定。

而电影中更是记录了水果姐小时候的故事、她与前夫的故事以及一路走来她的音乐故事。Katy说,她希望能够给更多的人带去笑容。小编想,能够被她征服的原因,应该就是因为她身上充满的欢乐又令人奋发的气息吧。既喜欢性感的妆容,又热爱充满少女感的花朵、水果等童话式元素,能够将这些矛盾的事物融于一身又不让人讨厌,想来也是她的魅力所在。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