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艾薇儿演唱会嗨爆全场 携新专归来

2018/2/26 23:07:12 作者:M6-wenji… 来源:女物娱乐网
艾薇儿,一位1984年的加拿大女歌手,众人心中名副其实的摇滚天后。本已经销声匿迹歌坛已久的艾薇儿在2016年12月25日在社交网站上宣布回归并且将发行新专辑。

时隔三年,艾薇儿即将复出的消息一出就成为了各个国家的热门话题。当初,凭借《Girfriend》这首欢快、节奏感强的摇滚歌曲,艾薇儿火遍世界各地,更因为自己不俗的创作能力吸引了一大批粉丝,开创了早期的摇滚时代,名副其实的摇滚天后。艾薇儿本人宣布将在2017年发布新专辑以及以及筹备新的巡回演唱会。

就让我们来回顾一下艾薇儿以往的演唱会。2012年,艾薇儿在广州体育馆举行了中国巡演第一场演唱会——“黯星之旅”。大家都知道,艾薇儿的造型一向桀骜不羁充满摇滚范,所以在演唱会上依旧是标志的烟熏妆,穿着T恤和紧身裤。虽然艾薇儿个子不是很高,但是爆发力十足,演唱会上和粉丝们嗨爆全场。

在2014年,艾薇儿的巡回演唱会再次来到了中国,而且是在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馆举行。那时的艾薇儿正红,但是演唱会的票价却是“平易近人”,并没有像一些其他明星被炒作起来的高额门票。并且细心的艾薇儿还在演唱会上加入了中国元素,还用中文跟粉丝交流,深深让粉丝们感动了一把。

2015年,艾薇儿因为莱姆病而很少参加活动和发行新作品,粉丝们既担心又忧愁,然而艾薇儿在圣诞节宣布复出。就让我们期待摇滚天后的新专辑以及新的演唱会吧。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