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郭碧婷的电影 小花旦的精彩表现一览

2018/2/27 10:13:12 作者:M6-wenji… 来源:女物娱乐网
郭碧婷因一头柔滑顺直的长发让人们记住了这个特别的女孩,今年33 岁的郭碧婷出生于中国台湾,长相特别的她拥有一部分美国血统,这使得她的面孔更加分明深達。

郭碧婷不仅是模特,还拍了不少电视剧和电影,刚出道时,她拍的广告可谓是在各大电视台轮番轰炸,选秀出身的她有着漂亮的外表、高挑的身材,得天独厚的外表优势,因此打响了在中国大陆发展的第一炮。接着,便凭借自己的优秀实力和爆表颠值获得了郭敬明的青睐,从而出演郭敬明导演的第一部影片一一《小时代》中的南湘这一角色。

《小时代》在2013 年一经上映便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影片中郭碧婷饰演的南湘是个名副其实的大美女,有着清冷的气质,除了这些外表的优势,南湘还画的一手好画,更是得过不少美术大奖。她和其他三个好姐妹一起经历了许多,有欢乐、背叛,她重视友情也为爱执着,因为男友席城受过不少伤害。在之后的小时代系列电影中,她依旧出演南湘的角色。

接着在2015 年上映的爱情喜剧电影《咱们结婚吧》中担任主角之一,郭碧婷饰演文艺一角,文艺一直找不到自己真正想要什么,寻不到自己的目标,于是去往国外参加小提琴的比赛,独自一人的旅途难免遇到许多意外,在那里,文艺遇到了一个男子,从而展开了一段关于爱情的搞笑之旅。在电影中一共有四对男女,他们都在为了自己的爱情而奔波忙碌。

近两年,郭碧婷虽然没有电影作品,但是拍了许多收视率不错的电视剧,例如今年开播的《那片星空那片海》,这部剧有两部,第二部在今年10 月2 日通过湖南卫视播出,这也让观众们特别期待她在新作品里的表现。近期她还在微博晒照“时代姐妹花”的合影来庆祝好姐妹生日。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