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杨千嬅否认参加歌手引关注 自曝儿子对自己的衣着很严格

2018/2/27 10:59:12 作者:R-chenji… 来源:女物娱乐网
杨千嬅此前曾被曝将要参加内地节目《歌手》,消息曝光后引起了广泛热议,不少歌迷都表示期待。不过杨千嬅后来在接受采访时也否认了这一消息,称不会参加。

杨千嬅作为一位知名歌手,在歌坛发展得非常不错,早年她也是凭借歌唱比赛而进入歌坛的,虽然后期进入了影视圈拍戏,但是杨千嬅始终不忘初衷,对音乐依旧是执着追求着。前不久,网上有消息爆出杨千嬅将要参加音乐来节目《歌手》,引起了广泛关注。不过很快杨千嬅就做出了回应,并否认了这一消息,还表示自己本来就是比赛出身的,用不着再参加。

杨千嬅即将在十二月举办演唱会,如今也是在紧张地准备阶段,而且十二月会有圣诞节,所以自己也已经和儿子说过将不会陪他过了。杨千嬅在采访中还表示自己的儿子对自己在演唱会时穿的衣服十分的严格。此前自己穿着有些暴露的衣服唱歌就遭到了儿子的训斥,说自己为什么不穿衣服,这一点有些像丁子高,对老婆的衣着非常的重视。

很多明星艺人都有带着自己的孩子参加真人秀节目,像近期很火的陈小春父子,而且陈小春儿子Jasper也是表现得非常的暖心。因此杨千嬅也被问到是否会考虑带儿子Torres参加真人秀,不过杨千嬅则表示目前孩子还这么小,没有考虑要让他这么快曝光出境,当然她也大赞陈小春儿子Jasper很可爱,每次看他的真人秀节目都会想要哭的。

杨千嬅虽然看上去对孩子会有些严格,但是她对孩子也是很关爱的,此前也是亲自带着孩子参加各所小学的面试。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