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范冰冰得金鸡奖演技得到实质性肯定 和李晨直播发糖

2018/2/28 7:01:12 作者:M9-zh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以前说到范冰冰出演的影视作品,想必大家的第一反应是《还珠格格》里面的丫头金锁。但如今再提到她出演的作品,大家肯定会说是刚入围金鸡奖的《我不是潘金莲》。

范冰冰在古代肯定是一个倾城的绝世美人,在出演《还珠格格》里面的丫头金锁后被人关注。如今的娱乐圈整容脸盛行,甚至还有不少的网红照着她的模样去整。但天生丽质和后天整容用力过猛,网友还是一眼能分辨出来的。特别是有的人能模仿她的脸,但却复制不了范爷身上自带的霸气。

范冰冰自《还珠格格》后也出演过不少的影视作品,但大多被网友称是花瓶,还被吐槽说没有演技。经过这些年的磨练范爷一改以前的华丽霸气的风格,为了饰演《我不是潘金莲》里面的角色甘愿穿成一个平常的农村妇女形象。

不少网友大呼范爷真的太拼了,还有网友调侃道说看剧照根本没认出来是她。有付出就会有回报,在她生日那天《我不是潘金莲》入围2017年的金马奖。而范冰冰成为了金马得主,也算是对她的演技得到了实质性的肯定。

近日范冰冰和李晨的“我们”变成“我们,永远”闹的沸沸扬扬,网友们是吃撑了狗粮。生日过后的他们也没闲着,趁着热度第二天李太太就陪着她的未婚夫大黑牛去宣传新电影《空天猎》。李晨自导自演的电影《空天猎》即将在国庆档和大家见面了,网友们也表示很期待会去捧场的。

9月20号范冰冰花椒直播和李晨穿着情侣装和网友们聊天,虽然说她直播大多讲的电影,但是在直播中还自曝体重。还传授网友们怎么减肥,她说自己戒了25天的含糖食物。现在只有106斤了,她的目标体重是100斤,大概是为结婚做准备吧。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