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李晨领盒饭意外上热搜 女友范冰冰自嘲大黑牛体质不行

2018/2/28 9:19:12 作者:M-liy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年初开播的《军师联盟》使得吴秀波刘涛李晨大火特火,近日此部作品的续集《虎啸龙吟》正式上线。开播首集唐艺昕秀恩爱,但之后李晨病逝告终,粉丝嘲他是来领盒饭的。

综艺节目当中李晨是勇敢有担当的大黑牛,在生活中他与范冰冰是很恩爱的明星情侣。12月7日由吴秀波、刘涛、唐艺昕、张钧甯、刘欢领衔主演的《虎啸龙吟》震撼开播。此部作品首播之日就引起了不小的轰动,这部作品也是《军师联盟》的细节。在这部电视剧中李晨饰演三国人物曹丕,在开播第一集中,他就抱憾离开。

看过《军师联盟》的都知道,《军师联盟》中主要讲述了曹丕如何成为一国之主的。《虎啸龙吟》开播第一集后曹丕就正式下线。许多网友看完第一集,不禁感慨称:他是来领盒饭的吗?也正是因此,李晨领盒饭成为网络热搜。众网友一致表示:这应该是有史以来比较大牌的客串。

《军师联盟》主要讲述的是曹操曹丕的时代,而《虎啸龙吟》这部电视剧主要讲述的是司马懿的全新时代。虽然在剧中秀波叔所饰演的司马懿头发已经花白,但是他睿智的人生阅历却给后者留下了许多感悟。在第一部中李晨与秀波叔有很精彩的对手戏,在第二部中秀波叔则与刘欢上演了君臣的相爱相杀。

李晨与女友范冰冰自恋情曝光之后就非常的相爱,两人更是多次合体出现在综艺节目中。近日范冰冰在微博上发文称:自己患上了感冒,是被某人传染的。同时还吐槽男友体制不行。这条动态发布之后,立刻成为网络热搜,不少网友就体质不行一事也展开了热议。

李晨以力气大闻名,而此时范冰冰居然说他体质不行,立刻引发了许多明媚的骚动,不少迷妹在微博下方的留言区逗趣喊话范冰冰称哪里不行?范爷无意间的一句话就引发了如此骚动,许多网友也被范爷这不经意的一句话给带偏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