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罗晋为唐嫣庆生撒狗粮 自曝准备买房结婚

2018/2/28 9:17:12 作者:M9-zh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说到罗晋,大家对他肯定都不陌生了吧。自从他和唐嫣公布恋情以来一直很低调,但网友们还是格外关注他们的感情状态。前几日糖糖生日,罗晋赶往剧组为她庆生。

网友们特别祝福罗晋和唐嫣这一对娱乐圈情侣,觉得他们男才女貌很登对,但他们平时都在忙工作很少秀恩爱,11月30日罗晋生日唐嫣没在微博发文祝福,不少网友还怀疑他们是不是感情破裂分手了。

12月6日是唐嫣生日,娱乐圈的好友纷纷为糖糖送上了生日祝福。但网友们迟迟不见罗晋发文祝福,就在网友们议论纷纷时,网上传出罗晋前去剧组为她庆生的视频,他捧着一束花去,还在现场为糖糖献歌庆祝她生日快乐。

当天唐嫣穿着一件卫衣,还是喜庆的正红色,显得她气色更好了。他们都着穿休闲装,还一起带着一顶黑色的情侣帽。两人在台上挨着站,时不时还贴着讲耳语,气氛格外的甜蜜。在糖糖的生日会上身为男朋友的罗晋,还担任了主持人的角色主持了整场的生日会。

特别是在吹蜡烛之前,罗晋还深情的看着唐嫣,对她说了一声“生日快乐”。然后两人一同的吹熄了生日蜡烛,粉丝们看着视频大呼太甜蜜,前不久的分手传闻也不攻自破。12月6号不仅是唐嫣生日,他们的新剧《归来去》也是在这一天宣布了杀青,网友表示真是双喜临门的一天!

网友也很关心他们的婚期,在近段时间的采访中问道罗晋这个问题。他表示双方已经见过家长,并且父母都很喜欢糖糖。还自曝说和唐嫣的婚期已定,如今准备在北京买房。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