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刘诗诗陈伟霆吻戏甜炸 醉玲珑凌尘夫妇狂撒糖

2017/8/23 10:52:18 作者:W-chenji… 来源:女物娱乐网
古装剧《醉玲珑》于7月13号播出,如今已经播出了20多集,相信所有观众关心的应该都是卿尘和凌王的感情何时开花结果。在已播出的剧集中,元凌已向卿尘告白多次都被拒。

目前的娱乐圈新人层出不穷,不少影视作品大力捧新人,只是比起现在一些毫无识别性的脸,很多人更喜欢以前的演员。从去年开始,有很多古装剧采用新人演员,虽然带来了不少新鲜感,但成绩却差强人意。

要说古装扮相惊艳动人的女星,当属刘诗诗、赵丽颖和杨幂了。年初一部《三生三世》,白浅上神仙味十足;刚刚收官的《楚乔传》赵丽颖的女装扮相也是美艳动人;而正在热播的《醉玲珑》,虽然圣巫女的发型一直备受争议,但刘诗诗的美无法忽视。

比起之前《楚乔传》宇文玥和星儿两人的“慢热”,《醉玲珑》“凌尘夫妇”两人的互动要有爱甜蜜得多。在第一世的时候,刚刚播出两集,元凌和卿尘就互许终身了。

第四集,凌王便要里卿尘为后,第五集两人就大婚了。不过一般来说,男女主角想要在一起怎么可能这么容易呢!就在大婚当天,七王子元湛发动兵变,卿尘开启九转玲珑阵扭转时空,之后便开启了他们的第二世。

在第二世中,虽然凌王失去了记忆,但依旧爱上了凤卿尘。元凌一开始对卿尘身份有所怀疑,但经历了被诬陷杀害皇子皇孙、调查暗巫之后再次对卿尘动情。不得不说,不论是第一世还是第二世,凌王都是一个行走的“情话匣子”。只是虽他已经多次向卿尘表明心意,但无一不遭到了拒绝。

卿尘因害怕前世的情况再次重演,即使心中有情也不得不狠心拒绝他。她告诉凌王自己心中已有人,只是凌王并不知道她心中之人就是自己。这两人的感情进展可是急坏了屏幕前的一众观众,到底什么时候他们才能开花结果呢!欲知后续请好好追剧吧!【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