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喇叭裤歌曲在网络上爆火 psy鸟叔强势回归

2018/4/18 16:23:12 作者:YUr1-lug… 来源:女物娱乐网
说起鸟叔大家一定不会陌生,一曲《江南style》在网络上曝光后,鸟叔的娱乐圈事业正式开始。时隔三年多,又强势回归推出单曲《喇叭裤》。歌曲发行后,广受大家的喜爱。

一、《喇叭裤》歌曲为何会爆火

提到psy鸟叔大家一定早有耳闻。早在2012年,一曲《江南style》在网络上迅速流行起来。经典的搞笑MV动作,广受人们的喜爱。时隔三年,psy鸟叔亲自操刀作曲,创作了歌曲《喇叭裤》。

《喇叭裤》的发行,让鸟叔又一次轰动了整个韩国音乐圈。整支歌曲音乐伴奏部分加入了朋克吉他和铜管乐器的演奏,旋律上也不乏节奏感,歌词依旧保持着他一如既往的作曲风格,夸张搞笑、趣味十足。在MV的制作上更是邀请了娱乐圈的众多大咖们来助阵。

二、大家是如何评价《喇叭裤》一曲的

《喇叭裤》整支歌曲欢快又富有很强的韵律感和节奏感,很难让人在听了之后不被圈粉。歌曲在发行后,更是以第一名的成绩承包了韩国各大音乐排行榜。很快歌曲同步发行在各国的网络上。

与《江南style》相比,时隔三年的鸟叔没有让大家失望。许多的网友们在网络上看完《喇叭裤》的MV后,都纷纷留言评论,大赞并给予“又一神曲”的高度评价。这也是对一直以来,坚持追求搞笑夸张效果的鸟叔的一个肯定。

三、psy鸟叔的演艺圈生涯

说起psy鸟叔,大家一定会第一个想到他的成名曲《江南style》。但你一定不会想到,鸟叔原本是一名美国波士顿大学的毕业生,因为对嘻哈音乐的喜爱,和想要成为一名嘻哈歌手的梦想,他继续来到伯克利音乐学院深造。

对音乐有着独特见解和执着追求的他,加上他在音乐上的独有的天赋,让他慢慢的从人群中显现出来。在一曲《江南style》发行之后,正式开始了他的演艺圈生涯,成功的成为了一名嘻哈歌手。

三、从成名曲到如今回归,鸟叔都经历了什么

通过《江南style》一曲走红的鸟叔,在他的音乐道路上一直不断前行着。从《江南style》到《gentleman》,再到三年后回归的首支单曲《喇叭裤》,从12年到15年,这短短的三年之间,鸟叔不断的在他的音乐道路上以及他的演艺圈生涯上,一步一个脚印的扎扎实实的前行。

但作为一个嘻哈歌手,一首单曲的流行时间是有限的。在这个流行元素一直不断飞速发展、更新的时代,想要一首歌曲一直被大家流传是基本不可能的。很快的,一批有一批的新晋歌手涌入圈子里。想要在这个大浪淘沙的圈子里站稳脚跟,只有不断的发展自己,扎实自己的基本功,并一直坚持自己独有的特点,不被这个时代的其他因素所同化。

鸟叔之所以可以再度成功回归,这与他坚持自己是密不可分的。

四、除了歌曲,鸟叔的个人魅力也是值得大家借鉴的

在如今这个更新换代飞快的音乐圈子里,鸟叔除了极富有个人特点的音乐风格之外,更重要的是他对音乐一直坚持不懈的追求。

不论是音乐圈还是演艺圈,鸟叔一直坚持着自己想要的,不管在参加的综艺节目上,还是在对歌曲的创作上,他一直保持的对工作的热情,和对自己严格的要求。这也是他现在依然没有过气的原因之一,也是许多音乐人和演员需要学习的地方。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