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和迪丽热巴 两人合作新剧引期待

2018/12/12 12:37:12 作者:U7-zh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迪丽热巴和张艺兴,一个貌美的女明星,一个颜值高、彬彬有礼的谦逊帅哥。两人都是时下粉丝流量超高的年轻明星了,近期开始传出两人合作的消息,引起粉丝们的关注。

迪丽热巴,出生于1992年,看到这个年份小编就感到很惭愧,同样都是92年的,差距有点大啊。新疆人,都说新疆出美女,果不其然。迪丽热巴的容颜,很精致,有一种异域风情的美。热巴是通过选秀出道的,当时参加的是“虞姬”的海选。后来参演了电视剧《阿尔娜罕》而正式走红。迪丽热巴出道以来,被粉丝们所喜爱。

迪丽热巴彻底爆火还是得益于自己的老板,杨幂。迪丽热巴参演了杨幂的古装玄幻剧《三生三世》,饰演凤九一角。在剧中凤九的呆萌,纯真和可爱,到对帝君的爱,使得观众们喜欢上了这样的凤九,热巴也因此爆红。随后更是接baby的班,作为《奔跑吧》的常驻女嘉宾。迪丽热巴的综艺感完全在线的,在节目中完全就知道热巴的“胖迪”是怎么来的。

张艺兴,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于1991年出生于湖南长沙,很小的时候张艺兴就参加了节目。还记得小时候何炅何老师怀抱张艺兴的样子。张艺兴是韩国练习生,于2012年,以韩国男团EXO的中国成员的身份出道的。那时候的杭锅男团,可以说在国内是火的一趟糊涂。作为中国成员的张艺兴,受到的关注度当然也会比较高的。

后来,张艺兴离开男团,回国发展,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记得在国内参演的第一档综艺节目就是《极限挑战》,也正是因为这档综艺节目,张艺兴认识了五位大哥,尤其是孙红雷、黄渤、黄磊和罗志祥四位。张艺兴参演了孙红雷的《好先生》,拜黄磊为师。今年更是主演了黄渤首次自导自演的电影《一出好戏》,在剧中的精彩表现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

说到热巴和张艺兴,就不得不说他们两受观众喜爱的两部电视剧了。自饰演凤九之后,热巴首次主演了《烈火如歌》这部古装剧,作为女主角,热巴一身红衣,尤为的惊艳。张艺兴同陈伟霆主演的《老九门》这部电视剧,在剧中饰演二爷二月红。张艺兴在剧中的演技征服了观众,完全就是那种气质的体现。这两部电视剧,彻底奠定了两人的人气。

迪丽热巴后来也主演了不少作品比如《漂亮的李慧珍》等。最让人惊喜的是,今年的金鹰节,迪丽热巴成为了金鹰女shen。当时看到热巴身穿金色礼服的时候,小编感觉美的不要不要的。张艺兴也是通告不断,新专辑也销量不错,更是作为导师参加了去年火爆的选秀节目《偶像练习生》。张艺兴一直以来的谦逊和绅士之风深受粉丝们的赞扬和喜爱。

说到迪丽热巴和张艺兴,两位流量担当,但是两位一直没有什么合作。不过前段时间网传两人在一起了,不过两人看着CP感很不错,俊男美女嘛。还又是小编喜欢的两位明星,喜闻乐见是不。不过小编专门查找了下相关的信息,两人并不是在一起了,好像是两人有合作,据说是合作参演一部叫做《紫川》的作品,也希望这部作品早些同粉丝们见面。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