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一龙为什么不红 出道10年《镇魂》终于让他火了一把

2019/1/23 20:39:12 作者:U7-yuxia… 来源:女物娱乐网
如果没有《镇魂》的播出,相信你还不知道朱一龙是谁。他虽然演过了许多古装剧,但一直没有火起来。演技、颜值都在线的朱一龙之前为什么一直不红?来看看吧!

现在说起朱一龙相信大家都十分熟悉了。但在镇魂播出之前,朱一龙在娱乐圈还是处于不瘟不火的状态,现在我们回过头来再去看看朱一龙之前演过的电视剧,才发现这么久以来大家真的错过了一个既会演戏,长相又帅气的男演员。

朱一龙已经不再是小鲜肉的年龄了,30岁的他看起来却还是大男孩的样子,自从《镇魂》播出之后,越来越多的女生开始喜欢上这个古装男子,大家也开始亲切地称呼他为“居老师”。对于居老师来说,拍了那么多年的戏,现在才火起来,等待的时间真的是有点漫长啊!

朱一龙出道已经十年,他在2009年拍摄了第一部电视剧《再生缘》,之后也拍摄过许多的古装电视剧。朱一龙的妈妈对他要求比较严格,从小就要求他开始学钢琴,因此朱一龙可以说是多才多艺,后面也顺利考上了北电的表演系,开始学习表演。

刚刚进入娱乐圈的朱一龙比较腼腆,刚毕业时所签约的公司是东方飞云,但经济公司没有给到他什么好的资源,许多电视剧的拍摄是靠朱一龙自己努力争取才得到机会的。在得知朱一龙在经济公司的遭遇之后,网友们都纷纷表示心疼我们的居老师。

不过朱一龙并没有因为这些放弃自己,他在每一部电视剧的拍摄中都十分努力,不断磨练自己的演技。终于在《镇魂》中火了一把。而且这段时间大热的电视剧《知否》中的男二号就是由朱一龙饰演的。在《知否》的导演找到朱一龙让他饰演男二号时,朱一龙还没有火起来,可见导演看中的是朱一龙的演技。

《知否》这部剧的男女主演冯绍峰和赵丽颖都是目前人气十分高的演员,而且演技都很给力。当时在选择演员时,朱一龙还没有因为《镇魂》而火起来,那为什么《知否》的制作人候鸿亮会选择当时并不火的朱一龙作为男二号呢?

我们知道,《知否》剧组所属的正午阳光一直是品质的代表,正午出品的电视剧口碑一向都比较好,而且剧组也一直都在寻找真正有实力、有潜力的演员。制作人候鸿亮此前在接受采访时就声称,他们要求的演员要满足“戏好、人好”这个标准,只找真正适合的演员,可见,在候鸿亮看来,朱一龙人品和演技都是值得肯定的。

看过《知否》的观众们都知道,这次朱一龙在《知否》中扮演的是男二号齐衡。相信许多女生和小编一样,也被深情的齐衡圈粉了。这部戏让大家看到了居老师的演技,相信以后他在娱乐圈会有更大的发展。

虽然朱一龙年纪已经三十岁了,但这不影响他的演艺事业。再加上有《知否》这部剧的加持,相信之后朱一龙一定会戏约不断,一跃成为娱乐圈的当家小生。除了《知否》之外,朱一龙和邓伦、杨颖合作拍摄的《我的真朋友》也即将播出了,让我们期待居老师在新剧中的表现吧。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