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赵丽颖发文拒绝奇怪人设获好评 网友调侃其耿直起来自己都怕

2017/11/15 7:29:12 作者:M61-qiuy… 来源:女物娱乐网
赵丽颖,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一部《陆贞传奇》让她收获了一大批粉丝,凭借耿直真实的性格被称为“赵小刀”,但是因为她的快言快语也被一些网友吐槽过

身为明星,总免不了被套上各种奇奇怪怪的人设,赵丽颖在拍完《花千骨》之后就遇上了这种不知该喜还是该忧的事。前段时间,微博上有一篇名叫《<花千骨>:赵丽颖宁愿蹲在片场吃饭,也不愿享受主角的特权》的文章中,作者洋洋洒洒的写下了对她敬业精神的高度赞扬,很多网友看完之后也表示很敬佩。

然而,这篇文章中的主人公的一个举动出乎所有人意料,但获得了更多的好评。她直接在微博下留言道别再帮她编故事,直接否认了文章中内容的真实性,耿直程度让人目瞪口呆。此后,她还专门发了一篇微博称拒绝奇怪的人设,表示会继续努力,享受自己应该享受的。

除去那些奇奇怪怪的人设之外,赵丽颖的敬业精神是很多人所肯定的。此前,在拍摄《楚乔传》时她就弄得浑身伤痕累累,但却没有在网上哭惨,而是默默承受着。在电视剧一开始时就有一幕她在沙漠中被狼群追赶撕咬的戏,很多观众表示在看时就感觉到揪心,很心疼她。

据说这一幕在拍摄时,她是被一群男人直接在沙地上拉扯、推搡,一场戏下来就已经挂彩了。后来在机场上被拍到时,眼尖的网友还发现她的身上有着大大小小的淤青,可见其拼命程度。

近期,赵丽颖因为代言某品牌一事而引起了网络上的一阵热议。她出身平凡,全靠着自己不断的努力取得今天的成就,很是励志,因此一开始网友们在得知她成为新代言人的时候还是挺期待的,也为她感到开心,终于走向国际化。

但是,后来网上却开始有人因为她的英文发音而不断吐槽,甚至言语之间满是鄙视,这是因为她和其他两位女星之间对比起来,英文水平的确是比较差,所以一部分网友就吐槽她口音重,听起来土里土气的,上不了台面,此后该品牌更是撤下了她的片段,引起了粉丝们的极度不满。

不过,后来该品牌官微上解释说之所以这样做是为了保护代言人,而且肯定了赵丽颖这些年来的努力,这才稍稍平息了粉丝们的怒气。如今这件事情还没有落下帷幕,但是颖宝的依旧做着自己应该做的事情,努力让自己获得更多人的认可,向大家展现一个坦坦荡荡做自我的赵丽颖。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