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娜娜回应退学  原来她如此霸气

2019/2/26 16:19:12 作者:U7-gaoxu… 来源:女物娱乐网
我想大家应该都比较熟悉娱乐圈近期刚刚大火的流量小鲜肉和小鲜花,这些新晋的流量小生有的来自中国乃至海外各地,他们的一些新闻和动态成为我们茶余饭后讨论的热点。

一提起欧阳娜娜我想大家肯定都不会陌生的,我想凭借着她自己的外貌和高挑的身材,以及给人的那种的青春洋溢的感觉一定会在现实中圈粉无数的。了解她的人应该都知道,欧阳娜娜来自我们的宝岛台湾,她从小便受到了家庭的熏陶和影响,也正因为如此,她才会走上了演绎道路,走进了娱乐圈,开始了自己的演艺事业。

而欧阳娜娜除了是一位演员之外,她还是一位非常出名的音乐家,自小开始,她便学习了各种类型的乐器,其中大提琴是她比较拿手的,并且还成为比较年轻的开大提琴演唱会的人。

除了音乐方面造诣比较深厚以外,她还进军了娱乐圈,并且拍了一些作品。

然而,在同龄人看来,这个年龄应该是读书上学的,但是她却在正值高考之际,决定退学,也正因为如此,娜比退学的事件引起了许多的热议有,网友们对此也是评价不一的,有的人认为,上学的年龄就应该上学,不应该为了其他的事情放弃了自己继续学习的机会,很多网友都认为,处在什么年龄就应该做什么事,不应该跨越年龄去做一些不应该做的事。

但是也有网友认为,明星走的路子本来就和我们不一样,何必把时间浪费在学习理论知识上面。而欧阳娜娜也对此事作出了相应的回应,她称“你怎么知道我没有在读书,为什么书一定要在学校读”。看到娜比如此的霸气,网友的回答也是褒贬不一的。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