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娜娜吻戏  原来她的处女作是和他搭戏

2019/2/26 16:17:12 作者:U7-gaoxu… 来源:女物娱乐网
娱乐圈本就是一个人才辈出的地方,各种的小鲜肉和小鲜花都不断的出现,也正因为他们的出现才能够不断的为娱乐圈注入新的活力。今天我们就来讲一下娱乐圈的新血液。

我想大家都明白一个道理,所有的行业都是一个人才辈出的时代,自然了娱乐圈也是不例外的,娱乐圈中几乎每年都要出现许多的流量小生和小鲜肉小鲜花们。也正因为他们的出现,娱乐圈才能够不断地被注入新的血液。今天我们就来讲一下娱乐圈的小鲜花欧阳娜娜。

相信凭借着欧阳娜娜的颜值,在现实生活中肯定会圈粉无数的,大家肯定都知道,欧阳娜娜来自我们的宝岛台湾,无论是她的家庭条件还是自身条件都是非常的优越的,就其自身而言,她长相甜美,身材高挑,给人一种自带的甜美感,给人一种非常青春的感觉。

而她的家庭条件一般人也是无法追赶的,她的爸爸不仅是一位台湾当局的政治人员,同时也是一位演员,曾经出演过多部的经典之作,她的妈妈也是一位演员,而她的姑姑欧阳菲菲我想大家肯定也不会陌生的,在音乐方面有很深的造诣,并且和林青霞是很好的闺蜜,而欧阳娜娜也受到了林青霞的一定的帮助。

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出生在如此世家的欧阳娜娜在演戏方面的相关事宜。《是,尚先生》我想大家肯定都看过,在这部戏中,欧阳娜娜有非常出色的表演,在这部戏中,她和陈学冬搭戏,成为一对荧屏情侣,并且在这部戏中,欧阳娜娜也献出了自己的荧屏初吻,这部戏可谓是吸引了许多的观中,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据说,除了这部戏欧阳娜娜有吻戏,她即将在2019年和王源搭戏,并且还有令人期待的吻戏。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