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晋唐嫣小时候照片 两个人真的从小就认识吗

2019/2/28 21:23:25 作者:U7-yuxia… 来源:女物娱乐网
在过去的2018年,娱乐圈又有不少有情人终成眷属的例子,其中就包括了唐嫣和罗晋。在早前罗晋公布两人恋情时,他发了一张和唐嫣小时候的合影,两人真的那时就认识了吗?

2018年,罗晋和唐嫣在微博公布了结婚的喜讯,这让喜欢他们的网友十分开心,大家都真诚地祝愿这对夫妻可以幸福。唐嫣和罗晋两人是因为拍戏才走到一起的,在2016年的时候,唐嫣和罗晋就在微博公布了两个人的恋情,这段持续几年的恋情终于有了结果,可以说是有情人终成眷属了。

在罗晋和唐嫣公布恋情的同时,网友们发现罗晋微博发布了一张和唐嫣的童年合影,这可吓了网友们好大一跳,许多不明就里的网友还以为这两个人从小就认识了呢!不过事实的真相并不是这样的,这是罗晋将两个人的童年照PS在一起了。在PS的合影中,小唐嫣将下巴靠在小罗晋的肩头,也呼应了罗晋在微博中的文字:“我的肩膀永远是你的依靠”。

从照片中可以看出,罗晋和小时候还是很相像的,小时候就是一枚帅哥了,两个酒窝可爱极了,笑起来暖暖的。而小唐嫣和小罗晋在一起的画面居然完全没有违和感,PS的痕迹不认真看还真看不出来。两个人都穿着可爱的毛线裤,像是穿了情侣装一样。怪不得有网友说这两个人早在20多年前就结下了缘份了。

对于罗晋所发出的童年合影,唐嫣肯定是十分感动的。她在微博回应了罗晋的喊话,用了“缘来是你”这四个字,虽然这句话有开玩笑的成份在,但也不难看出,唐嫣对于可以遇到罗晋这样的情侣是十分惊喜和满意的。这说明两个人有十足的默契,真是令广大网友们羡慕不已啊。

唐嫣和罗晋两个人合作拍摄过许多电视剧,说他们是因戏结缘相信没有人会反对。在口碑和收视都比较好的《锦绣未央》中,两人分别出演了男女主角,剧中两人所穿着的戏服也十分般配。相信这部剧为他们圈了不少粉丝。除了《锦绣未央》,两人还出演了《克拉恋人》、《乱世佳人》等剧,在剧中都有很好的表现。

自从唐嫣和罗晋在微博上公布两人的恋情之后,媒体总能拍到两个人一起出行的画面。虽然经常有两个人已经分手的传言,但媒体经常发出的两个人亲密牵手的照片可以说狠狠打脸了这些不实传言。网友们会发现,只要两个人一起出现,唐嫣的脸上都挂着甜甜的笑容,相信她在这段感情中是被罗晋好好珍惜和爱护的。

现在,两个人的恋情已经有了一个很好的结果,在过去的2018年,两个人终于步入了婚姻的殿堂,罗晋给了唐嫣一个盛大的婚礼,在古堡中,唐嫣穿着洁白的结婚礼服,像一个真正的公主,嫁给了心爱的王子。像所有童话故事里所说的一样,公主终于嫁给了王子,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唐嫣和罗晋在娱乐圈的口碑都很少,鲜少有负面新闻流出。这对夫妻的婚礼也受到了许多明星和网友的祝福,相信两人在幸福的婚姻生活之余,也会给我们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