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李易峰经纪公司为其投资新电视剧 更博表示自己忙着打工赚钱

2017/10/28 10:09:13 作者:R-zhouka…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李易峰正在纽约拍戏,他更新了微博,发出了三张他买路边摊,手拿食物走在街头的照片,他自己笑称自己很忙。这次的新剧是他的经纪公司投资的电视剧。

10月24日深夜,李易峰连续更新三条了微博,其中两条是转发支持偶像和朋友的作品,就在粉丝们在为峰峰更博开心激动的时候,李易峰又继续发了第三条微博,这次的微博则是原创微博,他分享了三张自己在纽约工作的近照,他配文表示:“忙着发微博,忙着吃饭,忙着打工挣钱”。许久不上线的李易峰,这次一上线就发了三条微博。

有粉丝开玩笑地评论,峰峰在国外是没有买国际漫游吗,这么久不上线,但一上线就连续三条,看来是金牛峰在省流量钱了。李易峰发出的照片也十分的有趣,只见他穿着格子衬衫与普通的黑色牛仔裤拿着盒饭走在纽约街头的大马路上,有两张是他正在跟路边卖饼摊的师傅交流,不知道他这是在买东西吃,还是真的像他配文里所说的是要打工挣钱。

蜜蜂们看到这三张照片,都表示有点心疼工作忙的李易峰,纷纷评论让他要在国外好好照顾自己。李易现在的人气很高,一度被称为是他经纪公司的“一哥”。

但人气太高也会带来麻烦,其经纪公司与李易峰粉丝之间经常闹矛盾,粉丝都认为经纪公司并不疼爱艺人,一直在借着峰峰的人气压榨他,等人气一过后又把峰峰扔在一边不理。据悉,正在纽约拍摄的新剧是公司给李易峰接的时装剧,但今年李易峰的电影作品《心理罪》公司并没有投资。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