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头发紧紧缠绕的发型,扁素问温婉、凤来仪美艳、绾绾气质干练

2019/4/16 17:10: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脏辫,是一种将头发紧紧缠绕的发型,起源于古希腊,后来风靡全球,逐渐发展成很多不同样式的脏辫发型。现在依然有很多嘻哈歌手或潮流人士都喜爱脏辫发型,脏辫除了在现代时尚圈是一种潮流之外,古装剧中也有很多女子都喜欢扎这种发型,比如以下这几位。

《八大豪侠》中李冰冰扮演凤来仪,这部剧里美女很多,帅哥也很多,凤来仪刚出场的时候,在宾客面前跳舞的画面很是令人惊艳,妩媚多姿、充满神秘感,之后成为八大豪侠之一,又展现出爽朗洒脱的豪气一面。

《大唐双龙传》中胡定欣扮演绾绾,这部剧里的圣女和妖女都同样讨人喜欢,虽然绾绾是武林人士口中那个能魅惑人心的妖女,但她面对徐子陵的时候总是能展现出一丝少女的娇羞,性格十分可爱。

《择天记》中吴倩扮演白落衡,穿着淡蓝色的裙子搭配几朵白色蕾丝小花很是别致,衣服穿得很小清新,发型相对来说就显得复杂很多了,从头顶开始,头发都被编成了脏辫,整个人看起来个性十足,不过本就气质甜美的吴倩,不管梳什么发型,看起来依旧娇俏甜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