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汁炖鱿鱼》之前网传是胡一天和吴倩 现在却是杨紫和李现 能超越小美好?

2018/1/15 11:45:56 作者:linsixin 来源:女物娱乐网
《蜜汁炖鱿鱼》之前网传是胡一天和吴倩 现在却是杨紫和李现 能超越小美好?

《蜜汁炖鱿鱼》是作家墨宝非宝于2014年11月25日在晋江文学城连载的一部苏甜爱情小说,男主角是韩商言,女主角是佟年.,小说讲了男女主角的爱情故事。是一部比较玛丽苏的爱情小说。

之前很多网友们都传说是胡一天出演男主韩商言,女主是吴倩或者是郑爽,其实在小编看来,胡一天确实是很适合这个角色,他在《小美好》中的饰演江辰一角诠释得很是到位了。

而韩商言是一个电竞的大帅哥,很适合胡一天本身,若是他出演应该也是一部大火的剧。

而吴倩与胡一天在同一公司,生于97年的她,因为出演《何以笙箫默》小默笙一角被大家认知喜爱,那时还有很多的网友称赞她的演技比糖糖要好很多。

而长相甜美的她与胡一天搭戏应该也是一个很养眼的组合。

但是官网的消息称男主角换成了李现,有些网友会问李现是谁,《河神》的男主角,还曾客串过《夏至未至》,当了郑爽的男朋友,而他高大的身材和自然的演技也是被很多人赞赏过。

而杨紫大家应该很是熟悉了,《家有儿女》里面的小雪,《欢乐颂》里面的邱莹莹,古灵精怪的杨紫,童星出道的她演技可以说是很老练了。

不知道这一个新的组合演绎这一个甜甜的剧会是什么效果呢?能超越《小美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