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看杨紫和秦俊杰的合照 就知道他们有多甜

2018/2/27 11:21:12 作者:M8-leife… 来源:女物娱乐网
在《亲爱的客栈》里,杨紫和男友的互动甜化了许多人,想起当年他们曾发过的搞怪照片,这两个人秀恩爱的方式真的是与众不同啊。的确,除了这个,两人在评论区也毫不收敛。

杨紫步入演艺圈已经有很多年了,正如秦俊杰所说,看着她戏长大,的确,九零后的很多年轻人都是看着她的戏长大。一转眼,当年青涩的小雪就长大了,和男友秦俊杰的感情也甜蜜得很,两人秀恩爱也是从不走寻常路。

在《青云志》里,由秦俊杰扮演的曾书书一直追着他的亲亲雪琪,也就是杨紫扮演的角色,但并没有追到手,没想到到了现实中,两人反而走在了一起。其实,在《青云志》的花絮里,两人的互动就很暧昧,看似打打闹闹,却有着其他人无法比拟的默契。

很快,两人又一起出演了《龙珠传奇》,这部剧播出时,他们的恋情已经不再是秘密,所以,这部剧算是两人公费秀恩爱的作品了。恋情公开后,杨紫和秦俊杰依旧维持着“哥们儿似”的关系,经常发一些搞怪自拍,所谓颜值高的人都不怕丑照,说的应该就是他们了。

在杨紫曾发过的合照中,有一张是两人故意露着双下巴、面朝镜头的照片,可能也只有这对搞笑的情侣还能想出如此有趣的秀恩爱方式了吧!两人微博评论区更是互怼连连,杨紫的评论经常是秦俊杰微博评论区的热门。

近日,正逢杨紫的生日,作为男友的秦俊杰守在零点深夜来了把狗粮,并表示力挺女友。秦俊杰这番话说得很走心,看得出两人的感情非常好,虽然他们的事业都还是处在上升期,在一起的时间并不长,但粉丝们还是很看好这一对的。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