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李易峰的照片,穿了件花衬衫,明星很少穿!

2019/4/23 11:40: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现在见一面李易峰真的好难啊,前不久,他难得晒照了,里面的他穿了一件花衬衫,说实话吧,这样的衬衫明星很少穿的,小编就见李易峰穿得最多了,来看下到底是什么模样呢?

这就是李易峰的照片,好像脸变尖了,这个脸型就是比较英俊的了,李易峰终于又瘦下来了,另外,看他穿着这件花衬衫真的非常帅,一看就是个时髦的男孩子呢。

你看,现在都喜欢穿衣服的时候带一点点文艺范,所以,白色的衬衫才是常见的,而且是百搭的款式,什么年纪的人都能穿,穿出来也不会难看到哪里去,所以,显得穿花衬衫的李易峰就更加与众不同。

而李易峰还偏偏特别喜欢花衬衫,你看,像这一件,是红色的花衬衫,搭配了黑色的裤子,有没有觉得李易峰原来还有“骚气十足”的一面的?

总之呢,李易峰很喜欢在明星当中不流行,很少穿的花色衬衫,穿上后的气质也有一种港台的风格,有一种不一样的帅气,总之,男生们要是长得帅,真的可以像李易峰这样子尝试一下的。

那么,看完之后,你觉得李易峰穿花衬衫到底是帅不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