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博可真嫩,短袖配阔腿裤就能出门,就很简单但是也很好看!

2019/4/23 16:13: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虽说人靠衣装马靠鞍,但是对于有些长得好看的人来说,穿衣只会让他更加分,随便穿穿也能穿出走秀的感觉。王一博这次现身机场,就很简单但是也很好看!

这次现身机场的他,就穿了一件短袖配上阔腿裤,居然也好看。

王一博这次选择的是格纹的,简单又不失设计感,给他带来活泼青春的感觉,坐在那也不能让人忽视大长腿的存在啊。

其实不难看出王一博的机场秀都是走简单为主,毕竟长得帅气穿什么都好看啊。比如短袖配毛线帽,这样的混季穿搭,也是现在很多时尚达人都会选择的,很有自己的想法。

不过王一博穿起冲锋衣来也是真的帅起,黑色的印花冲锋衣简单但是帅气十足,很有潮男范。

再比如这件很宽松的短袖外套,莫名有一种中国风的感觉,内搭白色印花短袖,渔夫帽配上一个白口罩,谁能说他穿的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