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艺昕穿这样上台领奖,她的男朋友张若昀笑的好像有点尴尬!

2019/4/23 16:23: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在上一年一同收货了爱情和作业的唐艺昕了,唐艺昕和张若昀的爱情故事让人敬慕,一同她的好身材和颜值也是许多女孩儿求之不得的。

当晚,唐艺昕获得了最具芳华美丽的女演员奖,虽然许多人对这个奖项比较懵逼,但是也说清楚唐艺昕的人气和魅力,当晚的唐艺昕把许多人都冷艳到了,唐艺昕一身取舍十分精巧的黑色修身礼衣,若有若无的暴露小蛮腰

前面开胸的规划让唐艺昕的作业线和傲人的双峰呈现在了广大观众的面前,成功的成为了当晚着装最吸睛的女星,只是看到了唐艺昕这姿态在台上宣告感言的时分,她的男朋友张若昀笑的好像有点尴尬,网友们都猜想是不是自己的女朋友穿成这样出来,他觉得不太好啊!

唐艺昕街拍造型不多,就这一身来讲,浅蓝素色吊带长裙与她白皙的肤色十分相衬。

在配上唐艺昕招牌式的笑脸,也是让她看起来春风得意,真是美极了。

唐艺昕 到会盛典,一袭高定礼衣看起来典雅十足,裙摆上装点的钻石也十分吸睛,与J手包相辅相成,珠宝配饰也更添精巧感,女神范儿十足。

我们看看广大网友怎么说呢?网友们评价:"这样的性感装扮只有女神赫蕾穿出来才有味道,唐艺昕不适合[捂脸]", "别瞎B说 今年的国剧盛典 我看了全程 根本不是这样的 俩人关系很好 男的先上的台 女的后上的 都在互相支持对方 一天天的瞎B写 你这样的小编不得好死"。网友总体以好评为主, 好评率为90.0%。网友评论的关键词是糟蹋、喜欢、女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