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唐艺昕的腿,张若昀要怀疑人生,网友:原来照片都是骗人的!

2019/4/15 17:11: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很多明星也开始奔波,纷纷现身机场,我们又种草一大波时尚单品。现身机场的唐艺昕给我们展示了初春应该怎么穿,甜美又可爱。

可是,全身照一出来画风就变了,难得穿裤子的唐艺昕完全暴露了自己的缺点。

身穿打底裤的唐艺昕,这腿又短又粗,肌肉线条明显,毫无美感。

难怪唐艺昕很少穿裤子,因为腿真的不忍直视,腿型不好看还显胖,对于这样的身材,果然还是裙子更适合。

看了这些照片,完全没办法跟这个腿粗又短的唐艺昕联系在一起,不知道张若昀这些年怎么过的。

唐艺昕还是别穿裤子了,紧身裤完全暴露缺点,一点美感都没有,还是裙子适合你。

我们看看广大网友怎么说呢?网友们评价:"很喜欢唐艺昕,而且并不粗啊,小编你得去看眼科医生了", "我觉得不粗啊,,举报!"。网友总体以好评为主, 好评率为85.0%。网友评论的关键词是哪里、身材、小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