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天爱穿了什么让张若昀一直盯着看?网友:不怕唐艺昕吃醋吗

2019/4/15 16:49: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故事开始于张若昀扮演的鹿飞在进入高中的第一天就喜欢上了张天爱饰演的活泼直爽的女主角艾若曼。

在片花鹿飞的小眼神可是一直紧盯着艾若曼不放啊,盯曼狂魔鹿盯盯上线,喂喂喂,盯得这么紧,这是不怕唐艺昕吃醋吗?

不同于高中女神出了社会就泯然众人的现实,艾若曼一直努力把自己变得更好才是始终吸引鹿飞的决定性因素。

她自己的穿搭也是偏清纯系派的,白色T恤上套一件小白裙,啊~浓浓的校园女神的模样啊。

在上了大学之后,女主角的创意风格就开始从小白花往更加轻松活泼的休闲类穿搭进化。

在《爱情进化论》中进入了工作状态之后的张天爱,穿衣打扮一下子就转变了风格,相比于高中时期的朴素清纯,大学期间的活力休闲。

一件简洁干练的白色衬衫让艾若曼的职场精英感一下子展露无疑,衣服的材质看上去质感比较柔软减少了些精英的锐利感,增添了几分女性的柔美魅力。

一般穿搭菜鸟都能穿得很好看的办公室穿搭。

在球场和鹿飞聊天的时候,艾若曼以黑色T恤搭配灰色有质感的烟筒裤,简单简约的轻熟女风看上去十分舒服。

与鹿飞坐在公园里闲聊的时候,艾若曼则是穿得更加文艺了些,浅蓝色衬衫外面套上灰色马甲衫,下身搭配米色裤子以及同色系细高跟,全身不超过三种色调,看着就十分舒服。

还有黑色T恤套上一件格子衬衫,下身是有着彩虹边的白色裤子,提亮了整个人的穿搭色系,整个人休闲活泼。

在想要展示个人温柔魅力时,艾若曼便穿上镂空的白色上衣,轻熟女气息一下子就出来了。

这么会穿搭也难怪鹿飞一直对艾若曼念念不忘了。

大家觉得《爱情进化论》里的艾若曼穿搭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