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乃亮公司年终奖有60个月工资,要说明星薪水不是我们能想象的

2019/4/26 14:38: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娱乐圈的明星大部分都开了自己的工作室,做起了老板带起了新人。

贾乃亮和经纪人郭红波一起合开了童乐影视,这几年来贾乃亮的人气也一直不错,而且公司旗下的员工和贾乃亮的关系也处的特别好。主要贾乃亮属于特别大气,特别会照顾人的老板,也属于好脾气的老板。

在某期节目中贾乃亮和员工的相处模式算是实力解读了什么是中国好老板。亲自为员工下厨,给员工夹菜,而且员工怼起贾乃亮来也是毫不拘束,私底下的关系可想而知有多好。

的确也带火了不少新人,《三生三十里桃花》几乎带了工作室所有员工出演了。

赵丽颖也是潜心带新人,金瀚在《楚乔传》和《你和我的倾城之恋》中都有出演,在后一部中还是主角哦!

在生活上赵丽颖也是十分细心体贴的,也会送苹果手机,请客吃饭,经常点许多外卖因为怕员工吃不饱,然后为员工夹菜,也是超级亲切的老板啊!

周冬雨的“冬哥”可不是白叫的,对待员工也是超级大方,经纪人过生日当天出手就是一台80万的汽车,豪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