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贾乃亮调侃甜馨头帘剪秃 乃爸新剧和王子文组cp引热议

2016/9/18 13:05:36 作者:O2-hu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大家好今天小编来和大家八卦一下神经奶爸贾乃亮的近期情况。9月8号,贾乃亮在微博上晒出了一组女儿小甜馨剪刘海后的照片,瞬间在网上引发一大片热议。

大家好,今天小编来和大家聊一下一个内地知名男演员,他就是贾乃亮。相信大家都知道,贾乃亮在2012年升级为人父,他和女儿小甜馨因为在2013年和2014年的时候参加亲子类真人秀综艺节目《爸爸回来了》而人气暴涨。在节目里面,贾乃亮尽显神经奶爸的本色,一言不合就坑娃,而小甜馨也毫不输给老爸,也是分分钟开启坑爹模式。值得一提的是,年纪小小的贾云馨女士语言能力超强,时不时会说出不少金句,因此还获赞综艺一姐的称号。退出节目后,小甜馨也恢复到日常生活中,而奶爸贾乃亮也会在微博上晒出女儿的一些成长趣事。在9月8号,乃爸就更博了,一本正经地调侃女儿的新刘海,原来是小朋友淘气自己偷偷拿剪刀剪头发,看到剪发后的效果,贾乃亮就调侃说甜馨把头帘剪秃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