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贾乃亮不当奶爸当股东 投资手游为其招募团队

2016/9/16 10:03:26 作者:W-lvenhu…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贾乃亮在个人微博公开表示,自己变身为某手游股东,并且呼吁大家多多关注,为了这一款手游的宣传真是颇为费心。而贾乃亮的粉丝们也是十分买账,并且为其……

9月12日下午,贾乃亮在个人微博转发了一条微博,变身股东,公开招募人才:“借此机会,我宣布《我叫MT:明星家园》开发团队招募活动正式启动,各位有才华的朋友们快加入我们吧!”贾乃亮转发的这一条微博是关于一款手游的消息,其中还附上了一个贾乃亮本人录制的视频:“近日,椰子游戏和乐动卓越签署合作协议,拥有亿万级别用户基础、兼具AR科技和明星手游理念的MT系列自研手游新作《我叫MT:明星家园》将成为双方首个深度合作的超级IP。童乐影视也将作为泛娱乐战略合作伙伴参与其中,更有明星股东倾情加盟,一线明星和顶级IP交相辉映,泛娱乐和新科技携手同行,敬请期待!”贾乃亮跟他的妻子成为了该手游的明星股东,为这个手游做大力宣传,出力颇多。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