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乃亮又一次上了热搜:“感谢她放我一条生路”

2019/4/26 15:00: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世界太复杂,我只想对你说晚安

原 来,沉 寂 已 久 的 他 在 综 艺 节 目 里 公 开 了 自 己 独 居 的 生 活 现 状。

曾 经 在 爱 情 里 默 默 付 出 只 为 博 得 对 方 关 注 的 他,最 终 还 是 在 一 次 次 地 失 望 中 想 通,能 始 终 陪 在 自 己 身 边 的 人,只 有 自 己。

曾 经 以 为 过 不 去 的 坎,时 间 也 总 会 教 你 过 去,人 若 是 不 向 前 看,只 会 被 困 在 过 去 里 折 磨 自 己。

可 他 始 终 没 有 勇 气 迈 出 最 后 一 步,她 也 没 有 主 动 表 达 过 心 意。

感 情 里 最 令 人 难 过 的 不 是 背 叛 和 欺 骗,而 是 明 知 道 没 有 结 果,还 是 抱 着 最 后 一 丝 侥 幸 情 不 自 禁 地 靠 近。

在 微 博 上 看 到 过 这 句 话:遇 到 喜 欢 的 人,你 总 会 忍 不 住 去 找 他。

在 深 夜 里 不 自 觉 地 打 开 他 的 朋 友 圈,想 了 解 他 生 活 里 的 点 点 滴 滴;

反 反 复 复 地 太 久,你 的 爱 得 不 到 回 应,你 也 开 始 学 会 克 制 住 自 己,收 敛 自 己 的 感 情。

我 很 爱 你,但 这 次 真 的 不 想 再 输 了,最 后 一 次 我 只 想 好 好 爱 自 己。

在 爱 情 里 跌 跌 撞 撞,可 摔 倒 过 后,总 要 自 己 爬 起 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