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子花几百万整成热巴,揭开纱布后欲哭无泪,网友:整成贾乃亮了

2019/4/28 11:51: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话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女为悦己者荣”,在这个外貌被过度追捧的当代,整容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

今天小编要讲的这个妹子,她的偶像是迪丽热巴,迪丽热巴是现在当红的小花旦之一,而能成为当红自然在颜值上是能碾压众人的。迪丽热巴是很多人心中的女神,充满异域风情的一张脸可以说是男女通杀了!

而如今的迪丽热巴早已晋升一线女星,凭借着杨幂的力捧和自己的努力,在影视圈也算是闯出来了一片名堂,在综艺圈也是捞得风生水起。

作为一个新疆人,迪丽热巴的五官是很深邃的,而且也很精致!而在这个看脸的时代,迪丽热巴的一个粉丝甚至不惜花费百万来整成迪丽热巴!

为了整成迪丽热巴,这个女孩不仅花费了很多金钱也是做了很多手术的。

不过在等到脸上的浮肿消退后,却有点失望,这样的整容不算成功,虽然部分五官看上去跟迪丽热巴有点相似,但是却并没有迪丽热巴的神韵,看起来反而更像是贾乃亮……她也挺开心的,终于有点像明星了,虽然是个男的。

除了这个仿照之外,仿照迪丽热巴的人还真是不少,比方说快手上还有一个“低配版热巴”,不过也从旁边面阐明热巴是真的美啦,成为新一代整形范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