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鹿虽然出道不久,身穿连衣裙甜美又清新脱俗,比“招摇”还惊艳

2019/5/13 14:32: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最近被一部新剧迷住了,大家有没有在看白鹿出演的电视剧《招摇》呢,真的好喜欢她扮演的角色,被她和许凯给圈粉了,白鹿饰演的是一位非常强势又十分招摇的门主,白鹿虽然出道不久,但是她的演技就十分的了得,是一位非常具有可塑性的演员,她的作品不算很多,但是把每个角色的神情动作都诠释的非常到位,是非常优秀的演员。

白鹿在剧中是一身男装的打扮,头发高高的束起十分的霸气,喜欢穿一身红色衣服也显得气场强大,与她在剧中的角色也刚好演绎的惟妙惟肖,她在出演的好几部戏里面,她饰演的角色都是大大咧咧的女汉子形象,虽说她长相不算出众,都是有一股灵气也吸引了观众们的视线,但是生活中的他们与角色里的差别就大多了。

生活中的白鹿可就不是女汉子了,是一位实打实的小仙女呢,就上面图片里的穿搭,就已经让人眼前一亮了,也难怪白鹿会这么火,身穿了一件灰色的网纱连衣裙甜美又清新脱俗,吊带的设计和网纱,显得非常小清新又有魅力,凌乱的头发修饰脸型,哪里还有半点女汉子的气势,美得清新脱俗,简直比“招摇”还惊艳呢!

她可盐可甜也可以可爱到爆,上面这一身穿搭就非常的简单了,白色大衣搭配牛仔裤,简约舒适又保暖,不过特别的是她搭配了一顶贝雷帽,为她提升不少气质,显得她甜美可爱,满满的少女感,让人看了就有一种保护欲望,而不是她去保护别人了。大家是喜欢她帅气的穿搭,还是喜欢她甜美可爱的穿搭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