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子》文兆杰淘汰,华晨宇怒喊不公平,肯定是有人输有人赢

2019/5/27 22:10: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明日之子》文兆杰淘汰,华晨宇怒喊不公平,何炅一句话让人沉默

而现在正在热播的《明日之子》也是吸足了大家的眼球,很多人都是非常喜欢这档节目的。

当然,作为导师来讲,肯定是希望自己的学员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所以华晨宇也是拿出了自己的全部精力和本事,去指导自己的学员。

在华晨宇的所有学员中,其中有一个叫做文兆杰的学员。从一开始华晨宇就非常喜欢这个学员,这个很多人都看得出来。

但是,在最后的比赛中,星推官杨幂,最终选择的却不是华晨宇非常喜欢非常欣赏的文兆杰,而是选择了田四火。

不过,对此事,华晨宇不是很满意,从文兆杰落选开始,华晨宇就不说话了,情绪非常不好。在后面,是学员和导师告别的环节,何炅问华晨宇,有什么想说的。华晨宇只说了三个字,非常简单,但是却是非常用了的说出来的,这三个字就是:“不公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