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道歉,引战粉丝让原著开明价赔偿了事

2019/5/27 22:49: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今儿一大早,看到黄子韬又上热搜了,站在营销的角度,我认为肯定是有作品要上新了,可要站在吃瓜的角度,那就非常有意思了,各位不妨听我慢慢细说。

热搜的主题很明了——黄子韬道歉。

其实恰恰相反,他道歉的仅仅只是一位不知名的女摄影师,与其说黄子韬主动道歉,倒不如说他是被逼出来道歉的,我觉得这样子的描述最为恰当不过。

在昨天还是前天来着,黄子韬发了一条微博给自己的Produce打广告(虽然不知道是什么东西,反正就是广告或是新作),关注过他的人都知道他发博的最大特点和癖好,那就是喜欢写一些看不懂的符文和九宫格照片,尤其是要做广告的时候是愈发明显,哪怕没有那么广告图,他都能整一些其它唯美好看的图强凑到一块,在这里我们姑且认同他是个比较爱臭美显摆的小鲜肉,还特么有一种强迫症。

诚然,黄子韬却无视了这少部分美的“专属权”,不知是故意还是无意就这样子侵权了。

而网友出于善意,便私信咨询了女摄影师,黄子韬使用的星空图是否经过授权?

说到这儿,黄子韬盗图侵权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了,按常理来说,应该要妥善解决此事,而不是让事情朝着恶劣的方向扩大化,私自协商解决不就得了吗?

重点是黄子韬是大明星,如果公开给小人物道歉,那岂不是很没面子?

思路一转,行动立定,果不其然,黄子韬还真跑到人家女摄影师微博底下道歉了。

黄子韬如此做法,完完全全刺激到了女摄影师的底线和忍耐,最后发文将事情的细枝末节公之于众。

可能黄子韬随便这样子一用,或许还真就用了别人好几条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