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黄子韬,穿着这么简单清新,真是少见啊!

2019/4/22 16:58: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黄子韬最近又忙起来了,可以说是频繁来机场,这不,又来了呢,但是,这次让小编眼前一亮,因为穿着这么简单清新的黄子韬,真是少见啊,但是,小编要说,这样穿的黄子韬,真的特别好看啊,来看下。

你看,这就是黄子韬,感觉皮肤有点黑,估计是晒的吧,穿着上,有没有觉得和之前不太一样呢?

而且,黄子韬这模样,小编怎么看到一丝小清新呢?

其实,说实话,很少见的简单清新打扮的黄子韬还蛮帅的。

你看,穿上简单的黑白色条纹的T恤,会看出黄子韬其实格外清秀,而且比较有书生气,不会像大家口中那样子的,特别稀奇古怪的,是不像是看到了另外一个黄子韬?

再看,在为数不多的机场秀里,黄子韬穿上白色的T恤,实际上也蛮好看的,他不经常穿这种纯白色的T恤,估计也是因为觉得自己比较黑吧,可能怕穿出来不好看,但小编觉得他多虑了。

那么,如今简单打扮,清新阳光的黄子韬,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