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黄子韬的样子,上半身有7种颜色搭配,一般人不会这样穿!

2019/4/22 16:52: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黄子韬又开启了疯狂的工作模式,这不,又出门了,当然了,这次他的穿搭又是值得一说的,光光上半身的话就有7种颜色搭配,真是太有个性,一般人才会这样子穿啊,来看下怎么样。

这就是黄子韬的样子,看整体的风格就是骚气十足的样子,而且,这颜色搭配是真的很丰富啊,你看,分别有粉色,大红色,墨绿色,黄色,黑色,白色,蓝色七种颜色,女生都不一定会这么穿。

所以,一般的男生更加是不会这样子穿了,我们看黄子韬的打扮是想要低调一些的,但是这穿出来后的效果,一点也看不出黄子韬低调在哪里啊,大家肯定马上就发现了。

你看,都是年轻人,张杰和刘昊然的穿搭是比较普通的男生标准穿搭,和黄子韬一对比的话,那简直不是一类人啊,所以,黄子韬的衣品在男生当中就会显得特别突出呢。

像这次这样的,好几种颜色的搭配恰好是黄子韬的最爱。

看看这一身,也是好几种颜色,而且,他还偏爱这种鲜艳的颜色,像大红色,绿色什么的是他的最爱了,黄子韬穿成这样子,想不被大家认出都感觉很难啊,你说是吧?

最后,也不必说黄子韬这样子穿到底是好还是坏的,人家也是自己的一种风格,年轻人嘛,就要穿出个性,穿出风格,穿出属于自己的味道,就和黄子韬这样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