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形俊朗,这样实在不得体!带你了解角色之外的许凯!

2019/5/28 7:10: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许凯小编「摩范先生」大片

其中在剧中扮演富察·傅恒的许凯也渐渐走进了大家的视线中。本期小编独家策划栏目「摩范先生」邀请到了许凯,一起来了解下角色之外的他吧!

95年出生的许凯天生就长着一张上镜的脸,双眸清澈又干净,五官也十分精致耐看,很有古代官家子弟面如冠玉,丰神俊朗的气质。所以由许凯来饰演傅恒这样一个温润善良的少爷再合适不过了。

虽然最后傅璎CP的结局并不圆满,但也丝毫不影响海豹君对傅恒这一角色的喜爱,很多观众再看过《延禧攻略》后,也纷纷表示好想嫁给富察·傅恒!

再到临近结局时,傅恒与璎珞那相视一笑,显露出他与璎珞的默契。

虽然傅恒这一角色受到了大家的喜爱与肯定,但当时许凯接到这么重要的角色时,压力也是非常大的。

幸而不管是导演还是演员都对许凯很照顾,许凯也会把握机会向前辈们学习的机会。没戏的时候他会在拍摄现场观察其他演员如何对戏、走位,甚至是一个眼神一个动作这样的小细节许凯也会默默记下。

许凯《朝歌》

除了清宫剧以外,许凯也大胆尝试了其他类型的角色,在上个月刚刚杀青的一部电视剧《烈火军校》中出演了铁骨铮铮的热血战士,海豹君先放上几张许凯帅气有型的剧照,感受下他爆棚的荷尔蒙吧!

许凯许凯《烈火军校》

许凯在做演员之前是一名模特,185cm的标准身高搭配俊朗的外形自然吸睛无数,并且喜欢健身的他身材也是一级棒,“穿衣显瘦,脱衣有肉”说的就是许凯本凯了。

许凯小编「摩范先生」大片

许凯小编「摩范先生」大片

许凯小编「摩范先生」大片

许凯小编「摩范先生」大片

许凯小编「摩范先生」大片,白色高领针织衫穿在面庞精致的许凯身上格外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