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徐坤发文庆千万粉丝,口号抄袭男团EXO?ikun:没有!

2019/5/28 13:36: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对此,网友们则表示:

希望这样优秀的坤坤一切安好,越来越好,不可以被谣言所影响!ikun们快来维护坤坤!

3,这只是发了一条微博,怎么就成了抄袭口号了?

4,最近总是蔡徐坤粉丝抄袭这抄袭那,好集中啊,而且还都不是官方粉丝发的,小伙伴们就没有觉得诡异......?还有这个热搜...上升得很诡异,不怀好意的人请住手,我们尊重前辈,若有冒犯,请私信我家管理,一起净化!

5,并没有其它意思,不要想太多了,我们一直挺尊重各位前辈!

7,请不要过分解读他的微博好吗?

指的是上面kun&ikun,我们一起的意思,能不要过分解读吗,再说了这个世界难道连we are都不让说了?啥都说成抄袭,我也是醉了,别带节奏了,人火是非多,多关注舞台吧,我们还是新人需要成长,尊重前辈也尊重自己,抱走~

9,“We are ??”只是"We are ??",不要过分解读哦。

12,多关注坤坤的舞台和作品。

14,请不要过分解读他的微博好吗?请不要随意被带节奏做别人的棋子,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