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丞丞手比V卖萌晒自拍!其他的地方都很神似!

2019/5/28 16:06: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范丞丞手比V卖萌晒自拍!

范丞丞最近来说热度是不断的上升,粉丝数量已经超过了700万,可以说出道成功,而且慢慢的摆脱了范冰冰给他带来的光圈,不过最近他晒出的照片让人们又将他跟姐姐联系到了一起。

而有的网友就调皮的说道,范丞丞除了长相像姐姐,爱美的程度也是一样。

其实早在之前范丞丞就对媒体说过,当初为了能够让自己的皮肤更加的光滑白嫩,在一周的时间就用了一打的面膜,可以说比一些女性更加爱美。这一点估计是受到范冰冰的影响,范爷可是个不折不扣的面膜达人啊,当初在出门的时候都是敷着面膜出去的,她一年要用的面膜数量就有700多张,算下来一天就是两张,光是花在面膜上的钱都不得了,所以怎么能不美呢?

曾经李晨就曝出过范冰冰的面膜种类特别多,冰箱拿来不是装食物的,而是装面膜的,面膜对于她来说就像是空气一样,离开了就无法生活,而范丞丞估计也是这个状态了。

也许范冰冰给范丞丞说过想要走偶像道路,这张脸就必然要保护好,而面膜就是最好的防御武器。所以范丞丞也是心领神会,将面膜用到了极致,所以看着范丞丞的颜值就跟他人气一样,不断的上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