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张柏芝,到底谁才像“鬼”?

2019/5/28 17:22: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话说刘涛张柏芝只差2岁你们看出来没?对,这样才是最真实的颜值,随着美颜,破皮,过滤等各种功能,似乎我们很难在看到真正的高颜值女星,那么,刘涛张柏芝,这对女神素颜,到底谁颜值高呢?

刘涛在某真人秀节目,大胆素颜,这是刘涛擦防晒霜的场景,素颜的刘涛曾经被老公王珂狠批像鬼,很明显,素颜刘涛皮肤很黄,整个人看起来很没劲,真的有点像黄脸婆的样子,但是也没有恐怖到“鬼”的地步吧?

看看她平时运动之后挥洒汗水的瞬间拍照,胶原蛋白还是很多啊,脸上没有什么太明显,皮肤看起来还是很有弹性的呢!

感觉37岁的张柏芝比起39岁的刘涛,脸崩还是比较厉害的呢 ,瓜子脸经典的美人面庞!

我们看看广大网友怎么说呢?网友们评价:"柏芝比刘涛漂亮多了", "不管丑不丑化张柏芝,再过10年就48岁,从现在的容貌看到48岁的她肯定不及现在的王菲,不论从颜值,气场,身材,都及不上,到时看吧,本人就事论事,没恶意,不喜勿喷,谢谢!"。网友总体以好评为主, 好评率为80.0%。网友评论的关键词是刘涛、漂亮、柏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