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闭眼惊现“埋线”痕迹?但我的双眼皮也这样啊

2019/5/31 7:02: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爆出了一张薛之谦在某综艺节目中的截图,疑似不小心暴露其割双眼皮的疤痕。

注意薛之谦的眼皮,的确有点奇怪。但我的双眼皮也这样啊。也有可能是没睡好吧,也会有点痕迹的印子很深。

吃瓜群众:“割了也没啥吧,现在割双眼皮不是跟拉个屎一样简单”

其实之前看了他的一个mv,就觉得薛之谦这双眼皮好奇怪。看闭上眼还有一道痕迹↓有网友说是埋线的痕迹。

不过他也是大胆,为啥团队还要给他一直慢镜头特写眼睛我就不能理解了。

但我记得他04年参加型秀的时候就是双眼皮,难道还有加深双眼皮的手术?

诺,小编妹妹去搜了几张他以前的照片,也是双眼皮~~↓

关于他的双眼皮我看到挺多种说法的,有说一开始是双眼皮后来加深了。

后来做的双眼皮。还有说在我型我秀的时候就做了。

但不管割没割双眼皮,他的才华和魅力的光芒可以掩盖一切……

话说,割双眼皮在娱乐圈算不上大事儿了吧~~

小编妹妹看的时候也注意到了,但这应该是双眼皮贴。

《分手大师》里杨幂也有很明显的疤痕,乍看觉得像是双眼皮贴,然后我用了一部电影的时间弄明白,那个像双眼皮贴一样的东西是疤痕!

其实很多明星本身是双眼皮,也还会做手术加工的~

而且现在普通人割双眼皮的都一抓一大把,更何况明星了,没什么好奇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