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冬最美内搭!俏皮短发搭配优雅黑色小高领,显瘦5斤,保暖10

2019/6/8 7:02:3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新的一年,一切都要崭新崭新的,那么就从一件好看的内搭开始吧~

嘻嘻嘻,一件好看气质的内搭,让人耳目一新,就像全身都换新了一样!

▲你看哈,就算是羽绒服你选一件修身的内搭也会显得人更精神、轻盈!

2019年,我一定要把这件我自己穿着好看、舒服,并安利给身边姑娘,靠着行走的好口碑热卖了1.6万件的有香集高领打底衫推荐给你们!

给你们定制了5个颜色:整个冬天都不用担心内搭该穿什么,里面也不用穿臃肿的保暖内衣,超级保暖哦~

冬天里面直接穿一件它,外面直接套个大衣就够了,在空调房里脱掉大衣、羽绒服,你的这件内搭就超惊艳吸睛的!

样品拿回公司的时候,办公室里的姑娘抢着试穿,都说这是她们穿过最舒服和显瘦的冬日打底衫 !

其实冬天一件高领衫加大衣是就最基础的搭配,怎么搭都不会出错。

▲就说高领衫是大衣标配,不管什么颜色、款式的大衣,选这件高领打底衫都能显得脖子修长、身材比例很好;

如果你选的是那种很宽松的毛衣,单穿可以,但要是穿大衣里面就会显得很臃肿,一点都不服帖,有时候大衣穿不出高级感就是因为你选错了内搭!

你看,是不是一件有型有款的内搭立刻让全身穿搭既洋气又保暖。

大家都知道很多毛衣贴身穿会很扎,但咱们的这款高领衫用的是高品质纱线,手感特别软糯 ↓

冬天我们的外套都是沉闷的黑色、灰色,里面搭一件浅色的高领衫才不至于那么沉重无趣;

这2个颜色就不用小编说了吧,不管你外面穿的是什么,内搭都可以用它们,超百搭的!

小编觉得吧,你们可以想想自己最长穿的外套是什么颜色,然后选两个可以搭上的就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