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龄女神”杨钰莹碰上“惊鸿仙子”俞飞鸿,才知道差距有多大!

2019/9/9 7:06:3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人美歌甜的杨钰莹是一代人心中的玉女偶像,曾经红遍大江南北的她人气一点不输现在的流量小花们,而年近50的她,不论是身材还是皮肤都保养的很好,被网友称赞是冻龄女神,但是近日“冻龄女神”杨钰莹碰上“惊鸿仙子”俞飞鸿,似乎被比下去了。

近日杨钰莹现身机场,一身宽松的休闲装扮显得很是随性,她戴着一顶黑色爵士帽充满街头风格,黑色齐肩发造型更是像个乖巧的学生,搭配一副黑框眼镜充满书卷气息。

身穿白色打底衫简约干净,外搭一件宽松的纯白开衫,既轻薄又有垂坠感,宽松的衣袖更添几分柔美的气质,搭配一只宝蓝色的挎包给整体造型增添一丝成熟稳重的气质。

下身穿着黑色七分短裤,款式简单又舒适,脚踩黑色运动鞋休闲范十足,也许是上半身过长的原因,杨钰莹下半身穿七分阔腿裤显得双腿很短,整个身材比例都变成了五五分。

杨钰莹这身装扮整体看起来很学生,上半身雪纺开衫轻柔飘逸走路都带风,下半身的七分裤本是高腰裤,可惜外搭太长变成了短裤,一双大长腿也瞬间变成了小短腿。

同样是穿黑色阔腿裤,杨钰莹穿七分裤搭配长外套显得腿短,而俞飞鸿穿长裤搭配短外套轻松打造出腿长一米八的视觉效果,想不吸引视线都难。

现身机场的俞飞鸿梳着一头简单利落的短发显得十分干练,偏分刘海起到修饰脸型的作用,整个人看起来也嫩嫩哒,搭配一副圆框墨镜既提升时髦度又给整体造型增添一丝气场。

杨钰莹为显清纯乱穿衣,上长下短的搭配不显嫩反而显得身材比例不协调,而俞飞鸿上短下长的搭配不仅随性大方还轻松打造出完美的身材比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