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洁腿长成了负担,她的腿还真是长呢!

2019/9/9 7:07: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很多年前的经典电视剧金粉世家,又在开始播放了,看到里面的冷清秋就想起了董洁,那个时候的她真是美的很清纯啊,气质十分好呢,这么多年过去了,她的脸上虽有些岁月的痕迹,不过气质还是一如既往的好,而且看她的机场照,她的腿还真是长呢。

董洁在机场的穿搭比较随性,不过她这样打扮倒是很会扬长避短,穿白色T恤衫搭紧身牛仔裤,衬得她腿好修长呢。

这张侧颜照真是美啊,当她坐下来的时候,觉得她的腿长都是负担了,双腿又长又直,有多少女人都该羡慕她了吧!

其实很多穿搭都能看出来她的气质挺不错的,这种拼色的衬衫搭条百褶纱裙,很淑女优雅,搭双长袜子又时髦,坐下来腿又特长。

在机场的打扮,她基本上是以舒适为主,穿宽松的卫衣搭条牛仔裤,紧身的款式衬得腿部线条很修长呢。

其实她的气质很适合穿白裙子,看她这样一身白的打扮,简直不要太好看了,在搭双白鞋子,腿长的都不知道往哪儿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