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妆容被网友吐槽“刚做过拔火罐吗”?坤哥乍一看就是个女人!

2019/9/9 7:04:3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黄子韬,一枚热爱化妆的男演员,尤其喜爱画眼妆,更尤其喜爱画眼线,只是这一次黄子韬的造型有点儿太失败了,近日黄子韬亮相某活动,而黄子韬一头金黄的头发还自外带一脸桃花妆,可是这妆容被不少网友吐槽“你的眼镜是刚做过拔火罐吗”?

画个小眼线还真的是挺有点那么惊艳的,比如这款桃花妆,打了粉底后的韬韬果然是嫩嫩的,小眼线一画眼神也妩媚了许多,眼周围扫上一点略微的粉色眼影,看上去真的很有“桃花”味!

其实不少人也有疑问,为啥韬韬这么喜欢化妆呢,其实从黄子韬素颜的照片可以看出,黄子韬肤色比较暗沉,眼睛也有点儿无神,而画了眼线的黄子韬立马变身高富帅小鲜肉,难怪黄子韬自己都说“没办法,谁让自己的眼睛天生就适合画眼线呢”?

除了黄子韬以外,娱乐圈还有不少明星热衷于画眼线,其中眼线鼻祖应该算是韩国影星张根硕了吧,不过张根硕不画眼线的张根硕也是十分帅气的,画了眼线的张根硕十分妖娆,而不画眼线的张根硕则十分的阳光。

小鲜肉鹿晗也很喜欢画眼线,其实画眼线这种事能够深受男女明星喜欢真的不是没有原因的,画了眼线之后会立马变成另一种风格,比如鹿晗这款眼线,让鹿晗的眼神看起来更加纯真无辜,犹如一匹小鹿。

对于画眼线这种事情来说,老腊肉也是要来参一脚的,比如我们的教主黄晓明,只是画了眼线的黄晓明总觉得那里怪怪的,原本硬汉的形象看上去阴柔了不少,看上去也比较看老!

之所以把汪东城放在老腊肉里面其实也是有原因的,因为汪东城是最早画眼线的那一批明星里的,汪东城和炎亚纶也是出了名的爱画眼线,因此也免不了的经常被观众各种吐槽,不过不得不说画了眼线的汪东城也确实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