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大本营专区
热门搜索词:吕珍九宁财神肖央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娱乐
  • 快乐大本营
  • 此专题下没有娱乐文章
  • 《快乐大本营》是湖南电视台于1997年7月11日开办的一档综艺性娱乐节目,是湖南卫视上星以来一直保持的品牌节目之一。节目开始采用全民娱乐的类型,经常邀请一些有特殊才能的人物,一些可爱的孩子来表演,后又转为选秀节目,来选举其主持人;现在多以嘉宾访谈游戏型的综艺节目,经常邀请一些中国大陆、香港、台湾的知名艺人来访谈,游戏等。
    • 没有推荐娱乐文章
      精彩跟帖区
      • 女物黑龙江省尚志市网友 2017/11/13 12:14:11 发表
        【快乐大本营经典对白】1.海涛:“看着我的眼睛” 。何老师:“看不到啊~” 2.某嘉宾问了娜娜一句“你的脸为什么这么红” ,娜娜说“因为人红” 。3.谢娜:到现在收看快乐大本营的观众已经超过22亿啦!何炅:总有娜娜会让外星人来看我们节目。
      • 女物内蒙通辽市网友 2017/11/13 15:06:59 发表
        【快乐大本营爆笑对白】1、娜娜:你太没有男人味儿了。何炅:是啊,全场有男人味儿的就是你了。2、何炅:上期节目后很多观众打来电话问:娜娜到底是男的是女的?今天我一定要澄清一下:娜娜确实是男的!
      • 女物四川省广元市网友 2017/11/13 18:14:11 发表
        记得初中的时候,不知道在哪里听到了一首歌,静静的听了好久,想知道它的名字,忘记去找了…在这期间,依旧听到过好多次,不过还是忘记去找它的名字。昨晚,《快乐大本营》里,陈奕迅唱起了那首歌,原来是,《十年》…所以啊,有些东西应该会像这首歌一样吧…时隔这么多年,依旧让我找到它的旋律…
      • 女物内蒙牙克石市网友 2017/11/13 23:16:35 发表
        看了星期六的快乐大本营,笑的我眼泪都出来了,肚子都笑痛了!!!
       没有任何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