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快乐大本营exo兄弟情深 十一位成员泪洒舞台

2017/9/13 1:22:15 作者:M8-re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EXO自从11年横空出世以来就备受关注,不仅在韩国横扫各大音乐节奖项,在中国也是收获了一大票狂热粉丝。这次EXO再次上《快乐大本营》,又有什么精彩的故事发生呢?

韩国超人气偶像天团EXO时隔一年再次登陆《快乐大本营》!这一次,他们带来了新专辑《上瘾》。《上瘾》这张专辑刚一发行就席卷了整个韩国音乐圈,销量很快破百万,更是凭借着这张专辑顺利登顶了众多音乐大赏第一位,朗朗上口的旋律令人欲罢不能。对于出道以来便备受关注的他们来说,这次的结果对粉丝和EXO来说都是令人满意的。

EXO一开场就给我们演唱了新专辑中的主打歌《上瘾》,精彩绝伦的表演嗨翻全场,得到了全体观众们的疯狂尖叫。之后,主持人进行了偶像特质大调查,给粉丝们展现了偶像们私底下不为人知的可爱一面。EXO的成员们更是和主持人们一起玩起了叠叠乐的游戏,和成员们一起齐心协力完成各种高难度动作。更有令人动容落泪的EXO特别录制的VCR。

在这部特别录制的VCR中,成员们首次在综艺节目上谈到成员离队的问题。直言成员的突然离队给了他们很大的打击,但是他们不会放弃,依然会好好地守护EXO。成员之间的真情告白让EXO众人泪洒当场,场面十分感人。

EXO之间深厚的兄弟情令人感动,也不禁让人回想起这个组合一路走来的艰辛与不易,成员之间的这份真情更是要好好珍惜。也提醒着我们每一个人要珍惜眼前人。我们也祝愿EXO会越来越好,未来一片光明,带给大家更多好听的歌曲。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