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快乐大本营爱情公寓 爆料拍摄趣事

2017/10/17 19:43:13 作者:M6-luhon… 来源:女物娱乐网
快乐大本营是国内的一档长寿综艺,期间邀请了不少热播电视剧的主演来参加宣传。《爱情公寓》的主演们曾经也参加过几次。在边等待第五季的时候来一起回顾他们的综艺吧。

《爱情公寓》这部都市情景喜剧给90后带来了不少欢乐的回忆,不少人把这部剧翻来覆去看了一遍又一遍。自从《爱情公寓》火了之后,《快乐大本营》节目组也邀请了许多次主演们参加录制。主演们前前后后共上了3次《快乐大本营》。每次都很好的宣传了这部电视剧。首次参加快乐大本营的时候与主持人都不太熟悉,全部都是新人也略显尴尬。

在2013年快本“high起来”这个主题下他们邀请了几位主演参加。在《爱情公寓》有许多的party,问到孙艺洲在party中印象很深的是哪个角色,孙艺洲总结了自己扮演的阿凡达,化妆一下午,拍戏几分钟。在节目中播放了和快乐家族一起拍摄开party的短片并进行了现场KTV唱歌环节。游戏环节中缓解了不少他们的紧张。

近来《爱情公寓》这几位主演中当属陈赫、金世佳和孙艺洲发展较好,陈赫因为当初离婚事情给他带来了一定影响。如今这几位主演“胡一菲”饰演者娄艺潇几乎没什么作品,仅有一次上热搜还是因为和薛之谦的事情。王传君也没有什么消息。邓家佳因为结婚少有拍戏。在之前浙江卫视节目上几位主演重聚。等待许久的几人又同台出现意味着第五季也就不远了。

近期传出将要开拍第五季的消息,但是没办法全班人马出演,王传君饰演的关谷神奇可能会在之后的剧本中抹去。期待有一天能再次和他们在爱情公寓相见。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