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粉丝质疑阮经天为影帝

2010/11/25 18:12:12 作者:苏子晓筱 来源:女物娱乐网
”  谢霆锋未能凭《十月围城》夺奖而缺席庆功,不过《十月围城》的导演陈德森却有出席,对于电影获9项提名只得一项“最佳造型设计”奖,他说:“9项提名已经有交代,得奖很难说,不是想要就给你跟我一样没什么特别,随缘,虽然只有一个奖,但这么多朋友很开心。)我们一起有提名都没有奖,电影为观众及工作,怎么可以两全其美。”至于曾国祥落败“最佳新导演”,霆锋表示没有失望:“有提名已经很开心,但最想在父亲手上拿奖。

  本届金马奖成为网友谈论焦点,谢霆锋粉丝马上在助手表哥的网志上力挺偶像:“霆锋永远是最棒的,男配算什么?以后收获所有男主角。”有网友更在讨论区质疑阮经天为什么封帝:“阮经天拿影帝?硬来!王学圻没有可能输给他!”

  谢霆锋未能凭《十月围城》夺奖而缺席庆功,不过《十月围城》的导演陈德森却有出席,对于电影获9项提名只得一项“最佳造型设计”奖,他说:“9项提名已经有交代,得奖很难说,不是想要就给你跟我一样没什么特别,随缘,虽然只有一个奖,但这么多朋友很开心。(安慰曾国祥?)我们一起有提名都没有奖,电影为观众及工作,怎么可以两全其美。”至于曾国祥落败“最佳新导演”,霆锋表示没有失望:“有提名已经很开心,但最想在父亲手上拿奖。(你父亲和姐姐在台上恶搞你?)料到了,父亲后来也有安慰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