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十足“奶爸范” 出演《巴黎宝贝》父爱爆棚

2011/8/25 13:37:35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昨日,《巴黎宝贝》主创一行来到上海宣传,主演邓超抱着片中“女儿”刘宸希来到现场,但对现实生活中“准爸爸”身份颇为回避。

邓超与片中“女儿”刘宸希(晨报记者 吴 磊 现场图片)

邓超与片中“女儿”刘宸希(晨报记者 吴 磊 现场图片)

  晨报记者 彭骥

  旅欧导演王菁执导的爱情片《巴黎宝贝》今日正式全国公映。昨日,《巴黎宝贝》主创一行来到上海宣传,主演邓超抱着片中“女儿”刘宸希来到现场,但对现实生活中“准爸爸”身份颇为回避。而20年前曾与梁家辉主演电影《情人》的法国演员珍·玛奇也来到上海,大谈新片中感情戏新体验。

  邓超迫不及待想当爹

  在电影《巴黎宝贝》中,邓超首次在电影中独挑大梁担纲主演,饰演一位留学巴黎的中国富家子弟。因与一位酒吧女歌手的街头邂逅,邓超便对这名法国女子一见倾心,随即上演了一出“异国追女仔”的浪漫戏码,时而深情向街头艺人施舍秀爱心,时而搞笑捐精只为换钱送女友豪车,结果一起“捐精事故”让他阴差阳错当上了爸爸。值得一提的是,邓超的妻子孙俪生产在即,他却在《巴黎宝贝》里提前体验了一把当“奶爸”的乐趣。在片中,邓超与“女儿”刘宸希上演了一出时而温情时而搞笑的“猫鼠游戏”,这也让两人在戏外建立了有如父女般的感情。对此,邓超也感叹称,“好有父爱爆棚的感觉,希望我自己的宝贝也能赶快降生。”不过,被问及如何在家“伺候”待产的孙俪,邓超显得相当回避,身边工作人员也一再出面阻拦,“私事别问了,还是问与电影相关的吧。”

  珍·玛奇主动亲程前

  此外,《巴黎宝贝》集结中法两国知名演员,法国当红玉女歌手克莱曼斯饰演片中酒吧歌手,是邓超苦追的梦中女孩;因在《放牛班的春天》里的“音乐神童”角色迅速走红的法国演员尚·巴堤·莫里耶曾,在片中成了邓超的同居密友。最令观众惊喜的,当属片中邓超“捐精事故”受害者的饰演者、法国演员珍·玛奇,她此次在《巴黎宝贝》里担任女一号,将会因自己生下的“混血宝贝”,与邓超上演“情人归来”。20年前,因为与梁家辉主演的电影《情人》,珍·玛奇一炮而红,这么多年过去,珍·玛奇抛却青涩变身风情,谈及与当年《情人》的对比,珍·玛奇坦言,可能因为《巴黎宝贝》的导演是女性的缘故,和拍《情人》时相比,这次拍得更舒服,更令她津津乐道的是演员之间的默契,“有一场戏,拍程前饰演的律师在酒吧被很多美女亲,要求他脸上有很多唇印,怎么化妆都好像没什么效果。我主动提出,干脆由我来亲算了,于是涂了口红亲了程前一脸,很有效果,大家配合多好啊。”